淙淙

喜欢凯千罢了

刮胡子二三事

铁血往昔 绝不认输!(没头脑激情速打)



王俊凯风尘仆仆打开门的时候,易烊千玺伏在小桌上睡着了。桌子上几本厚重的五三和零零散散的卷子四仰八叉地躺在那儿,王俊凯看了有些心疼。他想到了他的高三。


他小心翼翼地把人抱起来,打算把易烊千玺挪到床上。


易烊千玺久违的脸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


等等!这是我的千玺吗!


王俊凯伸出手摸了摸,扯了扯……


“嘶……”易烊千玺是被痛醒的。


睡意已经被驱赶,易烊千玺半睁开眼睛,看到了正对着自己的胡子研究的王俊凯。


“哥么儿你有病啊!”易烊千玺瞬间有些恼地跳起来。


“易易,你居然背着我留胡子!?”王俊凯还是没办法接受眼前这个胡子拉碴的易烊千玺。


“我留胡子还得跟您打报告啊?”


“不行,你不能留,我都没留。”王俊凯拖着易烊千玺就往厕所走。


“你不觉得我这样特性感吗?”易烊千玺一边被王俊凯拉着一边嘟囔。


就是太性感了让人把持不住才让你剃啊猪头!






洗手间里。


“等等,先让我自拍几张。”易烊千玺委屈巴巴。


成,允了。王俊凯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然后易烊千玺蓄了一个月的胡子就光荣牺牲在王俊凯亲手操的刮胡刀下。


然后,易烊千玺怨念地发了一条ins……纪念他一去不复返的胡子……





评论(2)

热度(134)